【紅氣球】李尚禹為戲減肥八公斤 懷著歉意來演戲

李尚禹為《紅氣球》減肥八公斤!在緯來戲劇台《紅氣球》中,李尚禹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,有美艷的老婆,卻對老婆的閨蜜產生遐想進而外遇;戲裡,他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,李尚禹說,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,戲外想都不敢想,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,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,進劇組時就瘦了八公斤。《紅氣球》週一至週五晚間8至10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。

《紅氣球》劇本是經典韓劇《大老婆的反擊》的編劇文英南的作品,李尚禹就是在《大老婆的反擊》中飾演暖心本部長一角而成名,李尚禹說,他是懷著歉意來演戲的,十五年前,當時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好好詮釋角色,但卻覺得演得不夠好,一直對編劇、導演感到抱歉,這次,編劇找他演《紅氣球》,讓他終於有戴罪立功的機會,為了讓自己有最佳狀態,李尚禹一收到劇本就積極減肥,減肥八公斤後以精實的身材進組拍戲。

戲裡,李尚禹與洪洙賢是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,但私底下洪洙賢卻與婆婆超不合,李尚禹夾在中間很為難,光在劇中面對母親、老婆,那窘境還真不知道該站誰那邊。李尚禹說,還好現實中他沒這種頭痛的問題,媽媽也是老婆金素妍的超級粉絲,很能體會媳婦演戲的辛苦,李尚禹成為人夫後,常在家裡練習劇本,因為都是演員,好處就是兩人可以互相幫忙對戲,充分練習之後再上場,這是最大的優點。

李尚禹在劇中與徐智慧的外遇橋段也是精彩又火辣,在《紅氣球》因為李尚禹對老婆閨蜜徐智慧體貼備至,加上徐智慧愛情遭遇挫折,轉身將目光放在好友老公身上,讓他們發展出不倫戀,麻辣的劇情也讓收視率節節高漲,在韓國播出時不斷引起話題。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暢談命理經驗

緯來戲劇台43頻道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錄影現場變夫妻吐槽大會

王少偉、熊熊拍YT都賠錢 台灣YT訂閱最高的奇軒曾被質疑買訂閱太受傷

謝龍介與黃捷對打 黃捷靠以色列防身術脫身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聶雲包直升機寵子女

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藝人直播帶貨滿腹辛酸

沈玉琳、佩甄出席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記者會

明世彬曾是韓國初戀清純女神 經紀人嚴格保護:不准在外面如廁

沈玉琳、佩甄主持全新綜藝【甄心分享小琳鐺】

吳賢慶靠【大老婆的反擊】走出低潮

【虛顏】丞磊、柯穎是甜蜜CP 柯穎接拍卻怕搞砸

【紅氣球】崔大哲苦盡甘來 戲中魯蛇男 戲外老婆全力支持

【紅氣球】鄭侑敏出道12年 憑外遇角色熬出頭 晉升第一女主角

李誠宰外遇專業戶 本是人人喊打

緯來戲劇台2023高收視大戲【紅氣球】名編導+夢幻卡司 收視破11.56

【山河月明】穎兒演出燕王妃好風光 產後復出第一部戲